网站首页

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发布时间:2018-12-07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我踏上了通往远方的火车,跨过大半个中国,带着憧憬和不安来到潍坊学院。

周围是那么宁静,薄薄的晨雾,如轻纱笼罩着校园,雄伟壮观的教学楼,隐没在淡淡的晨雾中,整个校园的黎明是那么温馨而美丽。

刚刚踏进校园是在一天的开始,五点的清晨,城市还在熟睡,潍院却已经迎接第一缕阳光,在微光下伸展腰肢。进进出出的人,形形色色,有和我一样好奇的面孔,也有微笑面对的学长学姐,还有晨跑的老师……一切都是那么的活力。

潍院好大,这是我一开始以及现在的想法。圆形的设计,却有明确的方向,中心的行政楼宏伟高大,是潍院的代表。潍院好美,不管是环境,还是同学和老师,都是那么的美好。树木围绕着整个学院,夏天所特有的青绿色处处可见,透着属于我们的青春色彩。潍院的人美,学长学姐的耐心解释,老师的体贴入微,舍友的古灵精怪、温柔可爱、天真直率,都触动着我。庆幸我选择了潍院,也感谢潍院选择了我。在这美不胜收的校园里,我快乐自由地成长,贪婪地吮吸着知识的营养。我爱我们的校园,我要在这美丽的校园里放飞我的梦想。

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