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美术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5月29日,美术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成果展示活动在分党校教室1501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于建华,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刘雪梅,全体组织员、辅导员、学生党员及参加本期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112人参加,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党校办公室主任张芳芳主持会议。

在学院党总支的高度重视和分党校、学生党支部的精心组织下,培训班自4月17日开班,到5月29日结业,采取集中授课、个人自学、座谈交流、专题讨论、社会实践、观看影视教育片、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知识竞赛等形式,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76名学员顺利结业,10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在结业典礼上,六个小组的学员代表分别以“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高举五四火炬争当时代先锋”“履职尽责用担当争当时代的先锋”“高举五四火炬永葆先进本色”“壮丽青春秀美景美院学子扬帆航”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感受和体会进行了PPT展示和汇报。张芳芳从培训内容、课程安排、授课形式、日常管理、考核办法、培训实效等方面对培训班进行了总结。刘雪梅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对6个小组的汇报展示进行了现场点评,提出了指导意见。郝长奇代表优秀学员做典型发言时说:“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我不仅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更重要的是提升了自己的认知能力和水平,增强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入党决心。”

于建华以《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为题,为培训班学员和与会人员讲党课。希望全体学员不断加强理论修养,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时刻发挥先锋作用。勉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志存高远,知行合一、担当作为,坚定信仰、继续奋斗。鼓励学生党支部勠力同心、打造样板,拉高标杆、狠抓落实。激励大家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真正做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时代先锋。

(编辑:李彩霞 郝雨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