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感恩祖国

发布时间:2019-06-03

太阳从东方升起,希望从东方升起,巨龙从东方升起,中国从东方崛起。2019年,祖国母亲七十周年诞辰,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送给你我最真挚的祝福,也祝全天下所有的人幸福快乐!也祝愿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成立!那时候的中国犹如新生婴儿,单纯懵懂。在成长道路上,又那么的谦虚好学,脚踏实地。即使前面的道路是多么的坎坷不平,我们也照样风雨无阻的咬牙坚持。我们的努力,全世界都看得到,也是备受关注的新生国家,但我们并不畏惧别人的眼光,我们永远向着光明,奋力拼搏。中国,正以龙的姿态腾飞,愿您越飞越高,与日月同辉,像恒星一样永存,像星星一样闪亮。

感恩祖国,让我在这片神州大地上健康快乐的成长。因为有中国军事力量的强大,所以我们才能安全无忧;因为有完善的社会保障,所以我们才能享受惠民政策;因为有高速发展的科技成果,所以我们才能快速了解到全国各地的信息;因为有了先进的交通工具,我们才能走出国门,欣赏世界,领略不同的风景文化。抚今思昔数十载,沧海桑田事难料,东欧巨变苏联倒,中国红旗独飘飘,与时俱进民生跃,民富国强小康到。而今共祝祖国昌,中华儿女多逍遥。

感恩祖国,让我们在世界立足,让我们不再局促于中国领土,而是面向世界,走向世界。让我们吸收优秀的学习经验,领略世界的风采。感恩祖国,勇于向恶势力斗争,绝不低头认输,保护人民,坚守底线。大海用涛声歌颂,大山用巍峨见证,大地用缄默宣誓:中国,我为你骄傲。

纵然中国有着一段屈辱的历史,但是,他依然是我们的母亲,我们要报答他,感恩他,让胸中的烈火烧的更旺一些,为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而奋斗!祖国啊,您是东海冉冉升起的旭日,您是东方一条巨龙在腾飞,您的富强使人民生活更美好,您养育了我们,给予了我们快乐,世界的目光被您吸引,我们永远为您骄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