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珍惜眼前,活在当下

发布时间:2019-06-03

珍惜眼前的人,珍惜此刻的情,明天不一定有太阳升起。

过去的我们在仰望明天,期待明天;今天的我们在眺望过去,怀念过去。我们往往总在憧憬明天怀念过去中忘记了今天的美好。我们不可能坐着时光机回到过去,现在的我们只能把握今天。所以,珍惜眼前,活在当下。

珍惜现在。现在的你是否每天庸庸碌碌不知干什么,每天糊涂的过着毫无意义的生活,想要改变却又没有动力去行动。其实,我们是没有认识到现在的重要性,我们在迷失浪费时间,对现在毫不珍惜。但是,现在的我们应该意识到时间的重要性。我们应该仔细思考一下我们的人生,思考我们应该做什么。制定计划过好每一天,每天按计划完成一天中该做的事,不虚度时间让每一天都过得有意义,每一天都有所收获。拥抱现在,把握每一天。

珍惜眼前人。张小娴说:“我们总是不懂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预知的重逢里,我们总以为会重逢,总会有缘相会,总以为有机会说一声对不起。”是啊,错过一些人,我们总以为会再次相见,但终究是总以为,错过了就是错过了。那个陪你一起玩一起通宵打游戏的好朋友,那个陪你一起吃饭甚至一起手牵手去厕所的好闺蜜,你身边这些对你无比照顾的室友,身边的人给予我们的爱。我们要珍惜,珍惜现在陪在你身边的人给予你的一切,对你的好,不要等到失去开始追悔莫及

听过这样的一句话:你所珍惜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厌恶的现在是未来的你回不去的曾经。时间残忍,珍惜眼前人。是啊,放弃现在,我们没有任何办法弥补,不珍惜眼前人,我只会失去他们,我们可能再也找不回那些曾经。珍惜现在,珍惜眼前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