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昔日

发布时间:2019-06-03

我们喜欢阅读细腻的文字,犹如倾听那潺潺的流水和流莺的轻啼。

我不在乎我字里行间流露的情感被认为是伤感多情,我很庆幸这样的感情一直陪伴着我。她不带声色的悄然到来,伴随着细雨绵绵,只为占据我心里最开始的一点美好。我抓住她不肯松手,因为她,我敢大声地告诉所有人:幸福一直与我相伴。

爬过高山,只为欣赏日出的的活力;越过汪洋,只为感受夕阳的豁达。当我们整装待发,当我们枕弋以待,我不需要独自守望前路的宽广,只要看见你们的背影,我便觉得是一种最大的慰藉。最后一丝余辉撒落在世界的尽头,再也没有人去讨论黑洞有多深邃、白昼有多漫长,只要你一个小小的承诺就能换取我大大的希望。

飞翔吧年轻的生命,不需要赋予它斑斓的色彩,也不需要动听音乐的伴奏,让我们静静地走在这条漫长的道路之上,伴随时光的流逝慢慢老去,在尽头的地方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不要在中途选择放弃,尽管你不喜欢被束缚,尽管你厌恶世俗的糜烂,尽管你不再相信生命的永恒……记住:你始终被幸福所包围。她们安静的、默默地守护着你,你又何必去逃避呢?

年轻的人们,或许你还在羡慕别人优越的物质生活和丰富的情感世界,但你又何尝体会到年迈之人对你所拥有的青春的妒忌?当你在与别人比较的时候,不妨回头看看昨天的自己。是不是在这个时候你已经不再是原来的你?而我却依然陪在你的身旁昔日的温风和煦是我永远忘不了的春天的美景。

四季是文人墨客永远也逃脱不了的情结,春夏秋冬的流转也是凡夫俗子无法规避的命运轮回。留下的永远是我们低头默念的故事,我们将它血祭给自然的女王,不奢求丝毫回报,只为记录我曾经来过,就如徐先生说的:“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编辑:周钰 周佳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