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逐鹿球场,无法阻“篮”——大学生自律委员会3V3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09

为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部门凝聚力,6月5日至6日,由自律委办公室承办的大学生自律委员会3v3篮球对抗赛在风雨篮球馆如期举行。各部门踊跃报名,共有10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主持人的精彩介绍后,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场内,各队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攻我守,你争我夺,激情高涨,一次次精彩的得分和巧妙的配合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场外,裁判员秉公裁决,严肃认真,观众情绪高涨,气势磅礴。最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队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完成了本次比赛。学风建设一部突出重围,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督查部与宿舍管理一部分别荣获二、三名。

 本次自律委3v3篮球对抗赛的成功举行,增强了部门间的友好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燃烧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和谐,团结,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9年6月6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