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反馈期中教学检查情况

发布时间:2019-06-10

6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就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和校级教学督导工作进行总结、反馈,对近期学校的主要教学工作进行安排布署。副校长丁子信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子信从四个方面对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要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和教学督导结果的运用,对检查和督导结果进行如实反馈,对检查和督导中指出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研究、整改,切实用好期中教学检查和教学督导这两个重要抓手,促进教学各项工作的开展。第二,要做好迎接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检查工作。各学院都要高度重视,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各项工作,切实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第三,要进一步加大专业建设的力度,专业建设要有群的概念,抓好专业群及其核心专业的建设,认真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和工科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以认证促进专业建设和内涵发展。第四,要做好学期末的各项常规教学工作。

(编辑:周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