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给心中留一盏明灯

发布时间:2019-11-15

十月七接近尾声,然而十月的天气却忽冷忽热,一点不饶人。秋风袭来,却是阵阵刺骨。但十月的太阳也很体贴,高高挂起,给人们送来一丝的温暖,让心灵充满温度。

有时候,一个人走在路上,不仅会觉得有些落寞。此时的内心最为平静,但也注意触发情感。每当我一个人时就会想起远方的亲人,他们就是我心中的明灯。在我坚持不住的时候,会给我鼓励,在我骄傲自满之际,又会敲响我的警钟,因为有父母的爱和教导,我从未迷途过,我心中的明灯,是父母对我的爱和教导。

点亮一盏灯,照耀我们的人生;点亮一盏灯,燃烧我们的梦想;点亮一盏灯,走向成功的彼岸。心中留有明灯,无论走多远都不惧怕迷失方向。

这一盏灯或是梦想,或是家人,亦或是一颗勇敢坚强的心。人生路漫漫,需上下而求索。以梦想为灯,拥有目标,未来不再迷茫,只管向着目标前进,在奋斗过程中或许会有许多阻碍,碰到许多挫折,此时家人的陪伴及鼓励也会给我们极大的动力,去克服困难。克服困难的过程中,我们更要有一颗坚强勇敢的心,无所畏惧。这便是心中留有明灯的强大力量。

给心中留有一盏明灯,便可排开烟雾走向光明。无论是对待人,对待事都要保持着清醒的头脑,辨明方向,才能无悔的踏出每一个脚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应该心中留一盏明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心中明灯辨出内心真实志趣,做回真我,以心中的明灯作为原则,规范自己的行为。心中留有明灯,照亮前行的路,成为更出色的自己。

(编辑:严双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