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组织收看返校后线上心理健康调适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1

关于组织收看返校后线上心理健康调适讲座的通知

学生工作处〔2020〕18

各二级学院、弘德书院 

针对返校学生返校后的实际,为鼓励和引导他们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切实做好返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校专门录制了《复课后的心理健康调适》专题讲座。现就组织收看该讲座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讲座时间

2020年62日至6月8日。

主要内容

结合国家抗击疫情的有关政策,针对返校复课后学生面临的问题,学习方面、作息方面、人际关系、毕业就业等方面,指导学生面临这些问题时,采取的应对的对策、如何调节自我情绪、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参与人员

全校大学生。

四、主讲人

陈晓丽,教师教育学院博士。

五、学习方式

1.线下学习

各二级学院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统一组织学习,时间、地点自行安排。学习结束后第一时间将学习情况和照片(3张)发送至邮箱:2909452579@qq.com

2.线上学习

方式一关注“潍院学工”微信公众号,点击最下方活动栏“抗疫行动”进入,点击“心理讲座”即可观看;

方式二:关注“潍院心理”微信公众号,点击最下方活动栏“心·鲜事”进入,选择“心理讲座”即可观看。

各二级学院观看结束后,6月12日前收齐各班级观看截图,统一打包“学院+心理讲座”命名,发送至邮箱:1025375837@qq.com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二〇二〇年六月一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