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潍坊学院第十九届运动会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1-04-30

四月的潍坊,纸鸢飞扬;四月的潍院,青春舞动。运动,这个极富魅力的词,让人精神振奋,激情昂扬。为了彰显潍院学子的青春朝气,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竞技体育精神429日上午,潍坊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顺利开幕。开幕式党委副书记王清明由主持。出席本次运动会的学校领导还有:学校党委书记李东,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党委委员、副校长马茜华,党委委员、副校长朱猷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旭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建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连成,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单振涛。此外,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部分学生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迎面走来的国旗护卫队拉开了此次运动会的序幕,他们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出了潍院人的风采,走出了潍院人的自信。紧随其后的是国旗护卫队、花束队、彩旗队、裁判员等四支先导队伍和22支各学院参赛代表队。他们整齐划一、步伐坚定,伴随着慷慨激昂的方阵配乐,各个学院的方阵代表团依次入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身着56个民族的服装,他们高举着党旗,象征着56个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不断取得新的胜利,全力建设富强、民主、美丽、和谐、文明的新中国。计算机工程学院代表队由91名同学组成的方阵进退严整,排列出电脑显示器的形状,翻牌方阵翻转着手中的牌子,书写着祝福语。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挥舞着彩旗,面面彩旗迎风飘扬,把信心书写得更加坚强!春风吹不散绿茵场上奋勇拼搏的热忱;春雨浇不灭竞技台下友谊第-的情怀。我们期待潍院人更好的明天,也期待所有运动员能在本次比赛中取的骄人的成绩。

在运动员们精彩的入场表演过后,升国旗,奏国歌,全体人员起立并脱帽行注目礼。校长冯滨鲁致开幕词,冯滨鲁在讲话中表示:我校上次运动会以来的体育工作仍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一是体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化;二是人才师资队伍进一步壮大;三是校园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四是服务社会发展成效显著。本届运动会的目的是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认真落实教育部“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活动要求,进一步强化体育教学与训练,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一步促进学生全面成长,引领学生增强身体素质,锤炼意志品质,享受运动乐趣;进一步引导师生体育锻炼,培养运动习惯,营造全校积极参与、师生共同运动的浓厚氛围。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裁判员代表战新军、运动员代表周红华分别在校旗下庄严宣誓。所有裁判员们将服从领导、遵守规程、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秉公执法、恪守职责以良好的专业风尚和道德素质确保本届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所有运动员也表示,他们将服从领导、遵守纪律、尊重裁判、敬重对手,以饱满的热情参与比赛。最后党委书记李东同志宣布2021年潍坊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运动会将历时两天,来自全校各单位和各部门的师生将参加100多个项目的竞技与角逐。泪水与汗水齐飞,欢声与笑语无限,此次运动会师生同台竞技,精彩纷呈,无数看点必定让我们目不暇接。让我们期待各位运动员的精彩表现,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去迎接此次运动会,去吹响胜利的号角,去谱写绚丽的华章!

为了及时传递运动会的最新动态,学校将通过学工网站、校报、广播台、官方微信等多种媒体形式对本次运动会进行跟踪报道,力争凭借线上线下多种渠道为全校师生呈现一场全方位、多角度的视听盛宴。在此,让我们预祝运动健儿们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潍坊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