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做好住弘德书院2020级学生回迁至主校区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6

潍坊学院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学生工作处〔2021〕69

关于做好住弘德书院2020级学生回迁至主校区

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弘德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住弘德书院2020级学生将于7月10—18日期间回主校区。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为确保搬迁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各二级学院要结合各自实际,上报建议回迁时间,7月7日下午下班前报学生管理科。学生工作处统筹确定具体回迁时间各二级学院按照统一安排的时间组织回迁。

2.回迁前,要根据住宿环境条件发生变化的实际,从维护学生切身利益出发,充分论证,制定好切实可行的学生住宿方案和回迁方案,做好学生的思想引导工作对学生的诉求、意见建议等要认真对待,积极回应。

3.鉴于搬迁学生多、交通状况复杂等因素,要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要求,统一外聘有资质的搬家公司、集体组织搬迁,禁止学生私自

4.回迁期间,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和相关辅导员要靠上组织、指挥、调度,确保搬迁工作安全有序,平安顺利。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20217月5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