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举办第五次教学工作论坛

发布时间:2021-10-22

10月21日,以“智能+教育,推进一流课程建设”为主题的学校第五次教学工作论坛暨潍坊学院智慧树课程中心揭牌仪式举行,副校长丁子信、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区总经理李嘉澍出席论坛。

会上,副校长丁子信和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区总经理李嘉澍共同为潍坊学院智慧树课程中心建成揭牌,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健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在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校企双方多年的真诚合作和学校积极参与慕课西部行活动表示感谢,期待双方能有效发挥和利用课程中心作用,在课程建设、资源共享和专业化服务等方面继续保持合作。

副校长丁子信在讲话中对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给予我校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在教学和课程建设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课程是人才培养的基本单元,是教学基本要素,是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教学过程的基础,是“三金”的核心和支撑,对学校人才培养和整体发展至关重要,要求各二级学院和一线教师要以本次教学工作论坛和课程中心建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意识,增强课程建设积极性、主动性,在课程建设上取得更多更好成绩,推动学校课程建设再上新台阶。

青岛理工大学时伟教授和齐鲁师范师范学院李梅红教授分别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及申报分享》《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与应用思考》为题,为与会人员做了课程建设与申报指导。

本次论坛活动是我校与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论坛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校教师同步进行。

教务处负责同志和各学院领导、骨干教师代表参加现场论坛活动。

(编辑:任乐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