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召开2021年第10次校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7

10月25日,冯滨鲁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学校领导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王建新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数字经济发展的趋势和规律,对高校做好相关研究和服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切实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结合分管工作,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发展数字经济极端重要性的认识,瞄准通信、计算机技术、软件开发、互联网、大数据等行业需求,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强化应用导向,用好社会资源,大力引培相关领域高层次人才,加快推进学校相关学科和专业建设,培养社会急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地方数字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学籍异动、岗位聘用、进修访学、因私出国、校外兼职、餐饮监管、学位管理、项目(课题)评审等工作。

有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宋昆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