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8

10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会议,传达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日照市五莲县有关疫情情况,就迅速做好当前应急防控处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主持会议。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医院负责同志通报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王清明指出,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已从常态化防控转到应急防控状态。最近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与我市毗邻的五莲县出现确诊病例,学校疫情防控面临重大考验,务必保持高度警惕,立即进入应急状态,各部门负责要同志亲自部署、亲自督导,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

王清明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疫情重点地区来校人员查验力度,突出抓好人员摸排、检测和随访工作,重点抓好请销假制度,严防重点人员漏管失控。要加快推进加强免疫接种,尽快构建全校健康免疫的安全屏障。

王清明强调,要压紧压实部门、单位、个人责任,强化担当作为,加强督导问效,保持指挥体系顺畅高效,确保形成疫情防控工作合力,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

(编辑:程凌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