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鸢都英合法律大讲堂揭牌暨兼职教授聘任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9

10月28日,学校举行鸢都英合法律大讲堂揭牌暨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副校长丁子信,潍坊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夏寿岩,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赔偿办主任周建明,山东鸢都英合律师事务所主任高明芹以及部分律师代表出席仪式。

丁子信对出席活动的律师表示欢迎,并对他们为法学院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高明芹与法学院负责同志签订《鸢都英合法律大讲堂合作共建协议》,丁子信和夏寿岩共同为“鸢都英合法律大讲堂”揭牌。高明芹代表鸢都英合律师事务所向法学院捐赠15万元。

在聘任仪式上,丁子信为高明芹颁发潍坊学院客座教授聘书,法学院负责同志为六位律师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高明芹代表受聘教授发言。她对双方的合作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夏寿岩表示,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助力法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学生成长成才,为培养卓越法治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签约合作,顺应了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发展要求,以鸢都英合法律大讲堂的开讲为契机,为山东鸢都英合事务所与法学院师生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有利于加强法学院与鸢都英合律师事务所之间优势互补和双向共赢,共同培育优秀法治人才。

法学院部分师生参加活动。

(编辑:任乐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