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10

11月10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2次集体学习在行政楼505会议室进行。本次学习落实《中共潍坊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的通知》要求,全体成员进行了集体学习和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山东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落实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掌握精髓要义,入耳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宣传宣讲,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各部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三个走在前”的新要求,把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为主题主线,按照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发挥管理部门对学校教学、科研的统筹服务功能,把思想、工作、职责都摆进去,进一步明确方向、把握重点、细化措施,咬定目标、埋头苦干、久久为功,确保各项工作的开展落实落深落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苏岩 石紫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