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经管】团支部对标定级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11-24

为了展示学院风采,激发各团支部的工作积极性,2021年11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致远楼403教室举办了本年度团支部对标定级答辩会。群团部主要负责人及2019级、2020级、2021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到场参与此次答辩会。

答辩会上,2019级和2020级各个团支部依次就班子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作用发挥及团支部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答辩,详细介绍了团支部工作手册的实时记录更新情况,团员信息、团支部活动的有序管理与组织开展,重点围绕组织生活、思想建设、团日活动、新闻宣传、特色工作、志愿活动等方面展开详细工作汇报。

各团支部基础工作扎实、特色工作亮眼、分工计划明确。各位团干部妙语连珠、蓬勃自信,充分展示了青年团员应有的活力与风采。各班团支部书记根据答辩情况认真打分,在负责人的有序组织下,答辩会现场秩序井然,认真严肃。希望各团支部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能以优秀团支部为榜样,继续加强班风学风的建设,凝聚班集体的力量。

此次答辩会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各团支部之间的学习和交流,也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团员们强烈的的集体意识和荣誉感,为以后更好的开展团支部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梦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