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建工】“潍县乐道院”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1-23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发扬爱国精神,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对传统建筑的认知度和对反法西斯战争的深入了解,引导同学们“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11月20日下午3点,建筑工程学院社会实践部在潍县乐道院举办了“领略建筑魅力,铭记历史教训”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建工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在负责人的组织领导下,同学们井然有序的进入了潍县乐道院。刚踏入乐道院的门口,就被四处庄严肃穆的氛围所感染。西方侨民集中营旧址共有三层,陈列着反法西斯战争期间留下的笔记、文物等重要遗址。观展期间,大家都严肃且庄重,充分展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学子们良好的道德素质和精神风貌。活动最后,由社会实践部的高子涵学长带领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气吞山河的气魄让我们感受到了建筑工程学院学子的决心和毅力。建筑是文化的载体,文化是建筑的灵魂,二者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此次实践活动就让同学们在参观遗址,铭记历史的过程中,将其与自己的专业知识相融合,领略建筑的魅力。

正值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希望建筑工程学院学子们能够铭记历史,砥砺前行,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为建党百年贡献建工力量。

(责任编辑:姚钟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