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外国语】党员示范岗月总结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6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情怀。外国语学院于11月25日下午两点在至善楼3430教室召开党员示范岗月总结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员示范岗全体成员。

在此次会议上,李凤秀、张雨泽、赵维、赵跃四位组长依次对本月的工作情况进行交流总结。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各组同学积极参加了查早餐、自行车管理活动,认真完成示范岗内日常工作。在“强信念,跟党走”信念的领导下,四个小组分别开展相关活动。其中,一组的同学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分别从四个篇章的内容进行学习,选取一些激人奋进的事迹以此来了解与传承不同历史阶段的伟大精神,领导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而三组的同学则通过观看短视频的形式来学习党史,在观看过程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同时坚定了自身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努力做榜样,永远跟党走”。王忠帅同学在会议最后对各组同学在本次主题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对日后的主题活动进行指导。

本次月总结会议使党员示范岗的成员对“强信念,跟党走”这一信念有了更深的理解,有利于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推动外院更好的建设。同时有利于同学们将自身定位于祖国建设中,在新的伟大征程中健康成长,努力成才。

(责任编辑:任乐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