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数学】冬季越野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29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营造全校健身氛围,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127日下午在人合楼前举办冬季越野赛。数学学院院长籍法俊,党总支副书记郑栋鹏,团总支副书记王鑫莉,党总支组织员张德辉,辅导员王慧婷老师、尉爽华老师到场指导,数学学院部分同学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沿学校外环,分为男女生两组,男子赛程6000,女子赛程3000比赛开始前,各位同学神采奕然,准时到达起点,井然有序完成签到并进行热身活动。王鑫莉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自身安全,坚持完成比赛。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同学们迈着强健有力的步伐,满怀对运动的热情开始了征程。途中设有两处签到点,以领取小红条的方式进行签到。同学们秉承坚持不懈的态度,积极调整呼吸和节奏,一步步坚定向前,用稳健的步伐展现青春的风采。最终周悦同学荣获女生组第一邹宗霖同学荣获男生组第一名,数学学院为男生、女生组前十名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冬季越野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贯彻落实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增强了学生体质,培养了学生坚忍不拔的毅力,更发扬了拼搏进取、不懈奋斗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勇于挑战自我的青春活力。

(责任编辑:石紫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