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第十四届国旗护卫队成立大会暨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12

1210日下午四点,潍坊学院第十四届国旗护卫队、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天一楼7316教室正式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学生教育科副科长郎斌老师、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老师腾帅,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第十三届国旗护卫队和第一届大学生心理委员会各位优秀代表、第十四届国旗护卫队、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会主席。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本次会议在庄重严肃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大会第二项,播放暖场视频,视频中不仅体现出展现出了各部门自己的特色,而且也包含着各部门同学对本次成立大会的祝福。大会第三项,由上一届学生组织负责人作离职报告。大会第四项,由郎斌老师为第十四届国旗护卫队以及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委员会颁发荣誉证书。大会第五项,由主持人宣读第十四届国旗护卫队、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委员会成员名单。大会第六项,由第十三届国旗护卫队主席团向第十四届国旗护卫队主席团、第一届大学生心理委员会主席团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委员会主席团进行旗帜交接。大会第七项,由本届学生负责人作就职报告。大会第八项,对第十四届国旗护卫队、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委员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大会第九项,由郎斌老师上台讲话。期间,郎斌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并同时对新一届成员们表达了期望和祝福。大会第十项,第十四届国旗护卫队、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委员会的各个部门进行集体合照。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成立大会为我校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对新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寄予了新的期望,望新成员能脚踏实地,为潍坊学院的美好明天增光添彩,让同学们继续继承和发扬“和衷共济,艰苦奋斗”的潍院精神,用实际行动书写新的篇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