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拔河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13

为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展现自己的风采,加强团队凝聚力,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于2021年12月12日上午9点在潍坊学院主校区操场上举办了拔河比赛,本次比赛由机电学院部分专业班级学生参加。参与的全体同学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

早上九点,尽管天气寒冷,但参赛的同学和前来加油助威的同学仍不在少数,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参与比赛的共有6组成员,每组由每个班的8名男生和2名女生组成,每组的负责人进行抽签挑选比赛对手,按照淘汰制的比赛形式进行比赛。两组成员全都握紧绳子,随时准备发力,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时,成员们都憋足了劲,奋力把绳子往后拉,每组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未参赛的同学们在旁边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呐喊。经过一轮轮的淘汰,最后工业设计专业的小组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在一片欢呼声中此次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拔河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学们胜不骄,败不馁。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磨练了学生们的意志品质,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更培养了每一个同学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