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建工】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4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党支部的发展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12月12日在致远楼6104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党建中心主任王子嵩主持,专职辅导员陈云法以及部分正式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主要讨论是否接收姜鑫、刘浩燃、陈瑞星、朱昱滨、李汶泽、李资六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会议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王子嵩老师向与会同志宣读转正大会流程。六名预备党员从个人基本情况、自身优缺点、改正方法、自我总结等方面向党组织作了思想工作汇报。陈云法老师代表建工学院党支部向大家介绍了六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且对预备党员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建议如期转正。参会的正式党员在深入了解各位同志预备考察期间成长与发展的情况下,依次进行无记名投票,整个过程公平公正,严谨有序。全体与会人员一致同意上述六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生力量。在建筑工程学院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始终牢记入党初心,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工作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创建筑工程学院的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王梦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