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建工】扶贫助农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17

为响应国家助农政策,深入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助力乡村振兴。潍坊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心桥志愿服务队于2021年12月15日在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长胜社区和曹家巷社区两社区同时开展“助农惠农,情暖潍坊”扶贫助农志愿服务活动。

队员们于下午两点到达社区,在完成现场布置并准备好试吃样品后开始进行农产品的宣传活动,活动一开始便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关注,社区居民纷纷询问柑桔情况,志愿者们更是细心的为居民讲解四川眉山市柑桔的情况并邀请居民现场品尝。活动现场以扶贫助农为宣传理念,以食品的绿色安全、口感甘甜等为重点宣传内容,帮助当地居民做好四川柑桔的宣传工作。整个过程中志愿者们不参与产品交易,只负责推广四川柑桔,让农产品走近大家的生活。

此次活动既培养了同学们立足当下,服务社会,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使助农惠农这一政策走进当代大学生的日常生活。助农惠农并非一朝一夕之事,相信通过此次“助农惠农,情暖潍坊”扶贫助农志愿服务活动会有更多的志愿青年会投身到助农惠农这一伟大社会建设中,为国家精准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任乐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