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建工】女生节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3-09

为创造和谐有爱的校园氛围,提升女生的文化内涵和道德素养,建筑工程学院文艺部于3月8日在致远楼6105教室举办了“沐桃月春风,展女生芳华”女生节活动。2020级和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工作人员进行活动抽奖,即随机抽取一个颜色为幸运色,身穿幸运色衣服的女生便可以得到一份精美的节日礼物。并由工作人员播放电影《风雨哈佛路》,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位经历人生艰辛和辛酸的美国女孩,凭借对学习强烈的渴望以及自己坚持不懈地奋斗,最终走进了最高学府的故事,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了这位女孩的坚定意志与强大信念。每人在便利贴上写下了50字左右的观影感想或人生感言,并贴在展览的活动画板上作为纪念。工作人员抽取到五位为幸运女生,被抽到的女生先后上台进行了对一句名言或一首好歌的的推荐,都展现出了自己的独特见解和真切感受。

本次女生节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更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貌,体现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风尚,此次活动带给她们一些创新的、有价值的收获,为女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本次女生节活动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姚钟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