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经管】云升旗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06

4月4日早上,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云”升旗在潍坊学院行政楼前举行。受疫情影响,经济管理学院的师生通过钉钉“云”直播参与这场升旗仪式。一起相约“云”端,彰显不一样的爱国情怀。

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声,庄严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通过屏幕肃然起立,高唱国歌,共同见证这庄严神圣的时刻。在特殊时期,通过这种特殊的“云”升旗仪式,极大地激发了全体师生同心战“疫”的信心和力量。不同的空间,在同一时间里,一股股爱国的暖流在“云”端上升腾汇聚。

2020级经济与金融1班许朝阳同学进行“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演讲,她倡议道:新时代的青年,要正视困难、坚定信心、心系祖国,用行动诠释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用付出彰显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以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接续谱写新的百年华章。

别样的升旗仪式带给师生们不一样的体会和感动,这将是师生们内心深刻的记忆。人可隔山海,爱国情更坚。特殊的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坚定了同舟共济、战胜疫情的信心。疫情终会过去,成长亦不会缺席,让我们齐心协力,静待春暖花开。

(责任编辑:姚钟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