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外国语】学习抗疫精神,践行青春使命—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课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04

为加强封校期间管理,增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外国语学院于4月3日上午10时在至善楼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抗疫精神,践行青春使命—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课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管增军、20级辅导员徐斐以及20级班长团支书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管增军书记让同学们反映疫情期间生活、学习上的问题并表示会尽量解决同学们的需求,同时分享了不少老师坚持在抗疫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的故事,表达自己希望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同学能发挥作用,积极主动解决困难的同时在学习等方面起好带头作用,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提升班级及宿舍学习氛围,保证线上上课效率。之后,徐斐老师就日常生活中的问题指出各班要确保核酸检测人数,若核酸检测时间与上课时间冲突要及时解决,同时希望各班可以通过举办小型活动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在封校期间适当锻炼,强身健体,在就寝问题上她要求严格落实每位同学就寝情况,实行晚就寝日报制度,宿舍长及班委要在每晚9点前如实上报宿舍就寝情况。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是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家必须坚决服从学校管理安排,配合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梦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