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建工】建筑工程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13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4月12日在致远楼6105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子嵩主持,专职辅导员张秋菊以及全部正式党员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参加。

本次大会主要讨论是否接收2021级工程管理专升本专业孙莉、魏希鹏两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会议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王子嵩老师向与会同志宣读转正大会流程。两名预备党员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个人基本情况、自身优缺点以及自我总结等方面向党组织汇报,并进行了答辩。张秋菊老师代表建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向大家介绍了两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对预备党员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建议如期转正。参会的正式党员在深入了解了两名预备党员考察期间成长和发展的情况下,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整个过程严谨有序,公平公正。全体与会成员一致同意上述两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增强了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为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子嵩老师在大会总结中勉励学生党员要加强思想建设和理论学习,服从党的各项安排,牢记入党初心,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工作努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以实际行动努力争做建工学院发展的促进者、排头兵。

(责任编辑:姚钟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