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法】政法学院召开辅导员会议,稳步推动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0

4月18日上午,政法学院辅导员会议在人合楼8314召开,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兴波主持并讲话,副书记刘伟、副院长杜立聪、综合办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刘伟副书记首先就2019级支教学生、二号公寓搬迁学生、校园封闭管理期间自管教室管理的学生工作作出说明。曹兴波书记在会上就封闭管理期间辅导员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就后续线下开课等有关情况作了部署。他强调,学院辅导员的各项工作任务要落实学校有关文件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执行考勤及缺勤跟踪制度,以班级为单位组织体育活动,巩固树立大安全,建立完善应急预案,保证走读学生,九、十号公寓及弘德大一学生点对点及闭环管理真正落到实处。

会上,曹兴波书记对近期学校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做了传达,要求辅导员工作要因时而变换繁为简,疫情防控不动摇。他提出,辅导员要与学生进行交流沟通及时对有关情况进行干预,积极承担责任。曹兴波书记还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要求着重从学生恢复线下教学、组织发展、毕业生就业、意识形态等方面入手,稳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及在校生的学习、生活管理等工作,以班会形式将学校有关精神转达给学生,用学院微信公众号推文的广泛影响力增强其理解。

本次会议召开在开展线下课程的关键时期,必将促进学院良好氛围的建设。落樱缤纷,暖阳照耀,相信此次会议之后政法学院辅导员工作能够更上一层楼,描绘一副欣欣向荣的画卷。

(责任编辑:姚钟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