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外国语】考研表彰暨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20

为表彰先进,鼓励学子向优向好看齐,外国语学院于5月19日下午在至善楼召开“2021-2022学年考研表彰暨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管增军,院长张学祥,副书记刘希美,副院长武玉明、张华,各教研室主任、老师代表、受表彰学生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

表彰大会由副书记刘希美主持。大会伊始,院长张学祥致辞,他对考研学生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总结了本年度的学生工作。学院对考研成绩优异的学生以及获得省级以上荣誉的学生进行表彰并颁奖。考研学生代表张硕、优秀毕业生代表赵燕鸽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回忆了在外院四年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外院的感激之情,并对学弟学妹们未来几年的学习和生活规划提出了恳切建议。同时,他们也代表毕业生就文明离校发出倡议;在校生代表赵维也表达了向优秀毕业生学习的决心。会议最后由书记管增军作总结发言,他向毕业生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叮嘱他们要终生牢记“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潍院精神,认真做人,踏实做事,笃行求真,开拓创新。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毕业生们感受到母校浓浓的温情,激励他们在新的人生起点勇担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更为在校生注入了榜样力量,坚定了青春信仰。相信在外院优良学风的带动下,外院学子定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贡献青春力量,不断书写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光辉篇章!

(责任编辑:孙晓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