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生物】生物与海洋学院升旗仪式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05-25

生物与海洋学院升旗仪式顺利进行

2022年5月23号清晨,生物与海洋学院在校行政楼广场前举行我校第十四周升旗仪式。学院十五名学生代表在线下参加,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在线上以钉钉直播形式观看了升旗仪式。

早上六点二十五分,学生代表们已经在规定地点站好队列,静静等待着升旗仪式开始。六点四十分,在早晨第一缕阳光的伴随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朝着升旗台走去。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那一刻,同学们肃穆地注视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在清晨第一缕阳光下熠熠生辉!

仪式结束后,生物与海洋学院进行了主题活动,由20级生物科学贾清照同学作为本次升旗仪式的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言。今年是建团100周年、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贾清照同学在发言中赞扬了当代青年的无限潜力,同时表明青年应该在新时代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担起时代的责任,汇聚强大的青春力量。她说,作为青年人,同学们应该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始终保持永不懈怠,只争朝夕的精神风貌,确立自己未来的奋斗目标。同学们要及时查缺补漏,拒绝“躺平”,以优异的成绩向党致敬,逐渐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本次升旗仪式着重强调了在建团100周年和二十大召开之年的背景下青年的无限潜力,未来属于我们青年,我们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用青春之力承载起国家和民族的光明未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将会在新一代青年的接力中成为现实!

(责任编辑:任乐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