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外国语】党员发展对象风采展示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31

为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加深其自我了解,外国语学院于5月29日2时30分在3228教室举行了发展对象风采展示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卢术强、学生党员代表和16名党员发展对象。

此次会议由卢书记主持召开。活动伊始,16名党员发展对象按顺序进行了演讲,他们分别从学习、生活、工作和思想等方面切入,生动具体地展现了自我风采。他们真实中肯的评价表现出了对党的向往和加入党组织的渴望。随后,学生党员作为本次活动的评委,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对16名党员发展对象的风采展示进行打分;并公布了本次活动的前十四名。卢书记作会议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活动积累经验,虚心向他人学习。此外,他还希望要端正态度问题,不论一个人的能力、水平或成绩如何,态度端正才是第一要义,要始终不忘初心。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此次发展对象风采展示活动不仅提高了发展对象的自身学习能力,而且加强了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希望在外院未来的建设和发展中,他们能够带领同学们不断输出正能量,肩负起新时代新使命。

(责任编辑:姚钟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