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专职组织员党务工作能力和党性修养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5-31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组织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促进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系统化,学校党委举办专职组织员党务工作能力和党性修养提升专题培训班。5月30日下午,培训班举行开班式,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连成主持开班式。

王清明从党的组织员制度历史沿革讲起,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建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阐释了组织员工作的使命职责,强调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对办好此次培训、全面提升组织员工作能力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王清明指出,全体组织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高校组织员的历史使命;加强学习研究,不断提高做好组织员工作的素质本领;勇于担当作为,持续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创新创优。

开班式后,全体组织员集体学习了《严格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开好党的组织生活会》专家讲座。

本次培训自5月30日开始至6月30日结束,采取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线上考核的方式进行,共安排学习政治理论、对标党章党规、扎实党建实务、锤炼党性修养4个专题约40个学时的必修课程,同时设置40个学时的选修课程供延伸学习。

(编辑:辛有香 刘丽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