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部长级竞选演讲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9-12

2022年9月10日星期六14时30分,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举行了部长竞选演讲活动,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主席团出席本次活动。为配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此次竞选通过线上进行。本次竞选活动由主席团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惟贤惟德、能者居上的原则对选手进行评分。

本次竞选由主席团中的吕兆乐同学宣布开始,由秘书处闫晓雯同学负责主持本次竞选。本次竞选按照秘书处、外联部、新媒体部、技术部、美工部、采编部、影像部的顺序依次进行。此次竞选过程中,每位选手通过自己精心制作的ppt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各自部门工作的认识、自身优势以及工作规划进行了演讲,他们语言流畅,仪态端庄大方。选手们用诙谐幽默的语言畅谈着自身在的工作经验,展示着自己在工作的优势,给人以深刻的印象,将竞选活动推向高潮。在每位选手演讲结束后,主席团就工作要求与工作中会出现的问题向选手提问,选手们依靠自己一年的工作与学习经验,认真地回答着每一个问题。活动气氛紧张而热烈,各位选手分别作了精彩的演说。活动最后,由主席团汇总了各位选手的评分,此次竞选活动到此为止,评选结果待定。

此次竞选活动圆满成功标志着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一段崭新的发展历程的开始,本届选举出的部长定会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秉承优秀品质,继往开来,更上一层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