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成功举办团队凝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为调整上学期疫情带来的心理压力,调整大家的状态,拉近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各个部门之间的关系,提高工作效率。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外联部与秘书处于2023年3月14日晚在操场上举办了此次团队凝练活动,潍坊学院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所有部门及其成员均参加了此次团队凝练活动。

本次活动的序幕从分组进行位置共享捉迷藏缓缓拉开,伴随着主持人数倒计时的声音,“捕手”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躲藏者们则开始探索各个区域,为自己找寻一个隐蔽的藏身之处,或者凑在一起商量躲藏技巧和对策。一道道身影在操场上奔跑,在适当的锻炼中放松着身心。在这一项目结束之后,考虑到大家已经有些疲累,不适合再进行大型游戏,组织者建议以部门为单位自由活动,每个部门的成员们围坐在一起,活动形式多种多样,现场氛围活跃,充满欢声笑语。

大家通过此次团队凝练活动,不仅结识了更多新的朋友、锻炼了自己的体魄,舒缓了心理压力,给情绪一个宣泄的出口。同时也提高了大家对于工作的积极性,以更加激情饱满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帮助大家更好地配合完成以后的工作任务。

(文:赵佳淇 韦春盈 编辑:盛祥龙 编审:孙晓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