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潍坊学院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3

 3月31日,潍坊学院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理事会理事长李东作工作报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徐梅、王旭升、王建新、王成端、李英德、李连成、单振涛列席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马茜华主持会议,理事会理事、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李东系统总结了理事会二届一次会议以来学校的主要工作。他指出,过去一年多来,全校师生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在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重压力下,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应对挑战,取得了可喜成绩。2023年是我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关键之年,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一一六八”年度工作思路,加快建设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李东指出,第二届理事会成立以来,积极拓展社会各界参与学校事务的有效渠道,为推动学校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理事会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增进与理事单位、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联络交流,优化理事结构,创新运行机制,建好共赢平台,提升合作成效,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他希望各位理事、理事单位利用好理事会平台,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思路、拓展资源、提供机会。学校将积极创造条件,精准提供服务,不断优化环境,努力开创学校和理事单位互利共赢、携手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增选徐梅、王成端、李英德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副理事长、潍坊昌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鹏强,副理事长、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全平等理事和理事单位代表围绕“聚焦质量提升促进学生就业”开展沟通交流,并就理事会作用发挥、学校高质量发展、校地融合发展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马茜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校将认真研究吸纳各位理事的意见。希望各理事单位积极发挥行业龙头作用,带动更多用人单位接纳毕业生,与学校共同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增强学校办学活力,扎实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文/图:臧威/王慧婷 周宇丹 编辑:王佳威 编审:王梓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