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圆梦大学 贫困学子每年每人获5千助学金

发布时间:2015-10-19

17日,由广东省公益事业促进会举办的“圆梦大学”公益项目启动,106名广东贫困大学生获得每人每年5000元的助学金。

10月17日,由广东省公益事业促进会举办的“圆梦大学”公益项目启动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广州珠岛宾馆举行,106名广东贫困大学生获得每人每年5000元的助学金。广东省委原书记、省公益事业促进会永远荣誉会长吴南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骏,省政协原副主席林兴胜出席活动。

据了解,省公益事业促进会成立6年多来,公益捐赠累计近7000万元,其中以捐资助学为主要内容的“希望工程”投入超过3600万元。今年初,根据省老领导的倡议,该会设立“圆梦大学”公益项目,资助我省考上重点大学的优秀困难学生。今年起为汕头、梅州、揭阳、潮州、河源5市106名考上重点大学的贫困学子提供每年每人5000元的助学金,资助总额为212万元。

(编辑:林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