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历史】学校“公寓的故事”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11

6月3日下午,由潍坊学院学生工作处主办,潍坊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和潍坊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的潍坊学院第十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公寓的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付功和张增森,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继武,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先学,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梅,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静,学生管理科科长朱万山,公寓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姜东军,公寓管理中心副主任李玉成。

本次比赛经过各学院初赛,择优推荐1名选手参加复赛,复赛再遴选出10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的程序,共有来自全校10个二级学院及学校大学生自律委的11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精神饱满、落落大方、泰然自若,用清晰流畅的语言,将他们的公寓故事娓娓道来,或轻松幽默,或真挚动人。在紧张的比赛过程中穿插了各种才艺节目,歌曲宛转悠扬,舞蹈激情澎湃。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11位选手的演讲结束后,评委现场打分,现场公布成绩并颁奖。本次比赛,学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李又旺同学获得特别奖,法学院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参赛选手获得一等奖,外国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和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参赛选手获得二等奖,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传媒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的参赛选手获得三等奖。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传媒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8个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对于创建安全文明宿舍、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形成舍友间互帮互助、团结向上的氛围、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