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外国语】毕业生排球友谊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06-11

为欢送毕业生们离校,增进排球队间的友谊,外国语学院于6月1日下午三点半,在外院场地内进行排球友谊赛,参赛人员有外院排球队大四的毕业生和其他队员。

本次的排球赛,既是一场竞技,也是一场友谊赛。排球队队员们一起进行了最后的训练,欢送那些将要走出校园,踏上毕业旅途的大四的学长学姐们。在赛场,球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互相尊重、互相学习。哨声吹响,开始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排球友谊赛。在队员们的默契配合下,每一次传球,都凝聚着团队的智慧和力量。他们在比赛的场地上尽情地挥洒汗水,彰显着青春的活力。两队的队员们奋力拼搏,发球、传球、起跳、拦网和扣球,每一个动作都是对这大学四年里训练的追忆。比赛虽然紧张又激烈,但是充满了乐趣。最终,友谊赛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下结束。球员们聚在一起,回忆他们一起训练排球的每一天。大学四年里,不论时间早晚,训练场上留下了太多他们艰苦训练的背影。

本次排球友谊赛不光包含着对毕业生前程的祝福,也是向毕业生致敬。每年校排球赛里取得的经验与荣耀,都离不开他们的努力付出。这场排球友谊赛,对毕业生来说会是一段美好的回忆,而大学四年里坚持不懈的训练时光,将会成为毕业生们最宝贵的财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