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妙语绘心”心理健康主题脱口秀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06-03

5月31日下午,为了增强学生心理文化修养,展现当代学生风采,由学生工作处、教师教育学院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承办的“妙语绘心”心理健康主题脱口秀大赛圆满收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专家进行评选。

参赛作品紧紧围绕心理健康主题,通过不同的表演风格、表达方式,充分展示个人风采与魅力。参赛者诙谐幽默的语言,感人至深的讲述深深打动了观看的评委老师。最终,

建筑工程学院庄世鑫《浅谈焦虑》荣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杨佳艺《原生家庭对孩子心理的影响之恐惧》、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昝欣《记得要开心》荣获二等奖,计算机工程学院裴玉鹏《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等七幅作品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同时也在轻松活泼中传达了深刻的心理健康教育的意义,引起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思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