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处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6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切实维护好、巩固好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稳定,3月13日,学生工作处党总支在行政楼209室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 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精神。会议总结汇报了学生工作处党总支2022年度意识形态工作,客观分析了目前意识形态工作需要关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及改进措施。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切实加强网络舆情工作,知责履责担责,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是真抓实干,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把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切实把意识形态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推动意识形态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文字:张秋菊)

相关阅读: